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第二次看中醫記錄 -- 直接判死刑惹...

因為老公想在家附近的中醫看睡眠品質,
我就也順便看了多囊,看看不同醫生有沒有什麼不同的見解,反正離家也近嘛不麻煩,
就簡單記錄一下這次在文華內湖中醫診所的看診好了。

這次看的醫師是高粵醫師。
高醫師光看名字應該會覺得是個道貌岸然的男性長者,聽到名字都肅然起敬立正站好惹,
結果實際上根本是個溫柔可人親切的女醫師啊!




跟上個中醫師百招盡出的讓我吃中藥粉+喝水藥+針灸了兩個多月卻沒有什麼成效,
高醫師一聽完我多囊的自述之後,就非常誠懇地跟我說:
『像你這樣天生的多囊患者,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固定的月經週期,要使用中醫調整會需要非~常久哦』
『中醫對於妳目前想要達到懷孕真的沒有太大的效果,妳還是去看西醫用做的吧(誠懇大眼)!』

登愣~~沒想到直接被判了死刑....(課以砍掉重練麻T_T)
不過判死刑的好處是不用在那邊優柔寡斷的還想著用自然的方式@@
壞處是就真的要就要下定決心了啊買尬的!

我覺得結婚生子這檔事情的確都需要衝動,
但差別是結了婚發現遇人不淑後悔還可以離婚人生沒毀重新reset賀哩嘎在,
而一旦懷了孕就是頭都洗下去了不得不洗完毫無後悔的餘地啊...
(是說也是有墮胎的選項,可是都很難生了能夠懷應該是要歡天喜地吧|||)
要下這種對未來的人生會產生劇變的決定,有時候交給意外好像也是很不賴的齁!
(是種卸責的概念就是了,一切都推給意外這樣對嗎)

小劇場演歸演,高醫師還是盡責(兼皺眉)的幫我把了個脈。
『妳的脈相很弱,氣血不太足,平常給妳自己一個人用是還足夠,但如果之後懷孕了就會非常的累,因為母體有三分之一能量要提供給胎兒』
『像妳這種體質,不能亂補歐,太熱的不能吃太寒的也不能吃,只能吃清熱的東西』
『看妳要不要還是吃個中藥大概三個月至半年補氣血補子宮,然後再去看西醫對於著床跟懷孕都是有幫助的』

為了之後用人工的也不要白花錢那就來試試增加點機率吧!
就降囉!又要開始吞苦哈哈的中藥粉了>"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